close



看到老公興漢的這一篇見證
很感動也很感謝天主

我一直相信現在自己還活著能夠走過痛苦
不是我的功勞也不是我的能力
除了是耶穌
還有天主差派很多的恩人陪伴
我的生命不再只是為自己而活
耶穌是我生命的救主
更是我們全家的救命恩人
是耶穌我還能活著

因此
我的生命完全屬於祂
任憑祂差派

一個有負債的家庭中
有一人全職奉獻為天主工作
已經很不容易
而現在
耶穌更召叫外子興漢全職奉獻

為基督教的弟兄姊妹這很平常
但為我們是天主教的弟兄姊妹
這實在完全的憑信心仰望的奇蹟

我們的服事是在祈禱中
直接從耶穌差派而來
沒有任何團體固定經費的支持

但天主是信實的!!!
祂從沒有遲延祂的供應
因為祂是供應綽綽有餘的天父

這篇文章是興漢醞釀了三個月寫成的
也和大家分享


主內弟兄姐妹:主內平安

今天(20071101)早上與秀英在家敬拜讚美(祈禱)時
用了天韻合唱團--感動專輯的「浪子」這首歌
它的歌詞是:

---------------------

我不想回頭    回頭已經沒有路
我不能回家    那裡是我落腳的歸宿?

自己的選擇   選擇心痛不在乎
自己的迷惑   再走下去前面是什麼?

有誰在等我?  有誰還愛我?
有誰的雙眼至今仍然   向我期待?

有誰能夠告訴我  人生還有一條路
可以重來

---------------------

我哭了
我向阿爸!父!認罪悔改
一個選擇出走的兒子
在人世間飄泊四十八年
走投無路   困坐愁城
懷疑、不信、無任何積蓄、曾經破產、婚姻也經歷大風大浪……

我不想回頭
我不能回歸父家
我要依靠自己的能力、努力與選擇
繼續走這條苦路
我不斷在迷惑中,艱熬、苦撐、掙扎
我不知道在走下去前面是什麼?

在這四十幾年的漫漫長夜與曠野
無論我發生什麼事情?
一直有一雙不眠的眼
祂從未停止等我
祂從未放棄愛我
祂依然在守候   在期待   我的歸回

二OOO年的某一天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況下
我開始接受祂的呼喚與邀請
把人生的道路調整了一個方向沒有一百八十度的旋轉
大概轉了四十五度    斜著朝向祂
這一路依然跌跌撞撞 時好時壞

在二OO五的八月二日秀英帶著兩個兒子來到大陸的蘇州
我們全家團聚
她們繼續陪著我走這條苦路
但天父沒有放棄沒有灰心
祂藉著秀英答覆祂的召叫「全人醫治九階段」的服事
又使我再調了六十度的人生方向與目標

在這兩年來我把我的時間大概有三分之二放在服事上
配合秀英的「全人醫治九階段」事奉
到不少的教區、修女會、堂區開始為祂工作
在二OO六年的十一月秀英在祈禱中把我們家奉獻為「天主之家」
讓一些有個人需要的基督徒來我們家得到天主的醫治與釋放

為了這個調整我們家的固定經濟收入一個月只剩下人民幣六千五百元
我的壓力與過去財務的破口
卻一直在干擾著我
我們在大陸所有的服事都是自由奉獻(每次都剛剛所有交通費)
我的信心時好時壞

在今年二OO七年的八月八日的那一天
由於秀英剛好在八月六日回台灣服事
我一個人在蘇州家裡突然有一個很強的感動
摧著我要開始有系統的讀「上主的話語」
由於我經過一段時間的操練
越來越敏感上主的聲音與啟示
但是我當時還是很不明白
讀什麼?怎麼讀?讀了要做什麼?
還好雖然我是一比較悖逆與心硬的人
但我經過這段時間主的帶領我也學了點「聽命順服」的功課

20050802在我們家從台灣移居到蘇州時
陸續帶來了將近二百本的屬靈書籍(包含基督教的)以及各種CD
說實在的要從那本讀起一下有點迷糊
我就祈禱然後就拿了一個專籍是基督教的一位牧師叫葉光明
他的一套CD主題叫「根基重建」
我就坐下讀書開始這段令人不容易理解的信仰之旅一直到今天

在當天晚上天主又給我一個啟示:你現在所讀學校就叫「蘇州厄瑪烏聖神學校」
我當下也並不明白
但經過將近三個月的今天我完全明白
尤其是我們十月底從北方服事完後
在十月29日清晨六點回到蘇州,我們坐在硬座十幾個小時的夜車(火車)
我確認了這個啟示的真實性與意義

這次參加者有神父、修女、修士、有教友、有老、有少、有男、有女、有知識份子、有農民、有官員........
三百多人一起敬拜讚美、一起歌頌舞蹈、一起呼求聖神、一起流淚感恩、一起認罪悔改.........
在這裡沒有苦毒抱怨,只有讚美、感恩與寬恕,見證天主的愛.......
在這裡我們經驗天主的臨在,我們有如在天國
但是,有人說這裡有一群精神病(瘋子)
是的我們是恭敬、敬拜、敬畏天主聖神的精兵 ── 「敬神兵」
我們願意為建立天國,成為祂的「敬神兵」

在這段期間天主的考驗與給我的挑戰陸續來臨
我剛才說我與秀英每月的固定收入是人民幣六千五百元
在2007年八月底秀英在「蘇州瑞華雙語學校」的「校務顧問」工作結束
原因與細節就不詳述
我們從九月一日起就剩下我微薄的收入三千五百元
我的心開始又動搖與不安了
我懷疑這項選擇是有問題的
我是不是聽錯天主的聲音?
我要繼續這項事工還是再回到全職工作?
我也開始抱怨與不舒服的問天主
「祢是在開我玩笑嗎?我真的一無所有還背著負債,連這一點微薄的收入祢都要把我拿掉,你要我怎麼辦?」
在某一天的祈禱中天主藉著在民長記第七章基德紅與米德楊打戰的事件
告訴基德紅的話來告訴我說:

「上主對基德紅說:「跟隨你的民眾太多,我不能把米德楊交在他們手中,免得以色列對我自誇說:是自己的能力救了自己。現在你要向民眾宣告說:凡害怕恐懼的可以回去,急速離開這裏。」」

在當天我完全的認罪悔改
回想從我破產到現在將近有十五年
在這十五中在最艱苦的頭幾年當時老大剛出生一歲多
都沒有一天讓我們餓著凍著或無以為繼
在秀英每次的服事都是採用結束後的自由奉獻也從來沒有造成不足或負擔
幾乎每次都收支平衡
當我每次有缺或不足時都有適時的供應
不用害怕不用擔心
天主說要跟隨我就要完全的相信我的帶領
如果害怕恐懼可以急速離開
不是慢慢的或猶豫不決的離開
而是急速的也就最快速的
祂給我自由不要我有負擔

另外在天主的話語中祂要治死我內在的毒根 ─ 驕傲
免得以色列對我自誇說:是自己的能力救了自己。」
就是罪的最大來源─驕傲捆綁了我四十幾年
我一直不順服天主的召叫與帶領
我相信要用我的能力來解決自己的問題
「能力」與「面子」讓我無法全心的交付與信靠
「無能」與「丟臉」是我的罪與軛
緊緊的把我勒的喘不過氣來

當我認罪與棄絕時我立刻放下包袱放掉我現在的一切
歸回到父那裡
祂在遠遠的地方就向我跑來擁抱我
我就在父的愛內得到寬恕得到自由
我是失而復得   死而復生的兒子

感謝天主我因著這一切我完全與真正的悔改 ─ 「對自己所做的行為下一個決定,然後回轉一百八十度朝向天主而行」
也因此在愛內得自由在愛內無恐懼
我的收入(三千五百元)也在昨天(十月三十一日)正式結束

從今天起我們家要「憑信心生活,走在恩寵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秀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