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廿:2~8

於是她跑去見西滿伯多祿和耶穌所愛的那另一個門徒,對他們說:「有人從墳墓中把主搬走了,我們不知道他們把他放在那裡了。」
伯多祿便和那另一個門徒出來,往墳墓那裏去了。
兩人一起跑,但那另一個門徒比伯多祿跑得快,先來到了墳墓那裏。
他俯身看見放著的殮布,卻沒有進去。
隨著他的西滿伯多祿也來到了,進了墳墓,看見了放著的殮布,
也看見耶穌頭上的那塊汗巾,不同殮布放在一起;而另在一處捲著。
那時,先來到墳墓的那個門徒,也進去了,一看見就相信了。


若望一看見就相信了
這是很大的相信

我們如何在看不見的時候
選擇相信而不是懷疑
需要時間應證

有些人看見了卻不相信
看見了也是白看

信仰的成長
是需要從懷疑到相信
從質疑到相信
從查驗到相信
而不再懷疑

我們信仰的成熟也不是一蹴可及
需要時間
需要祈禱
需要團體
需要不斷的相信

相信帶給我們的是生命與成長
因為相信也帶給別人生命與成長
我相信你
我選擇相信
也給對方一個往正確的方向成長

有時候
我們發現受騙了
那麼第二次就不再受騙
相信不是愚蠢盲目的笨蛋
卻是對生命的態度
以相信來鼓勵自己繼續往天主的方向前進
不詛咒自己
不傷害自己
當我們這樣的對待自己
我們也就了解如何用好品質的態度來愛別人

信仰是每一天每一天在平凡中
重複的不斷的活在對天主的相信
當我們越來越多的相信
我們也越來越看見天主將祂的祝福放在我們的環境中
讓我們經驗祂的豐盛

耶穌復活了
我們的罪得赦免了
這是相信這是決志
自己的生命方向要往耶穌走
不再只是自己



天父
我的阿爸父

請給我相信的恩寵
叫我充滿天主聖神的智慧
走在祢榮耀豐盛的祝福中
讚美稱頌祢直到永遠

我相信
透過祢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的寶血與十字架
毫無懷疑的相信我能得醫治
我相信祢也信賴祢
請醫治我 請釋放我
我相信生命可以達到更高層次
超越我的困難
活在健康、豐盛、醫治、得勝之中
因為我們是祢所創造更是祢所愛的孩子
祢是聖父 及聖子及聖神 永生永王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秀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