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瑪利亞
透過若瑟
透過天使
透過牧人
透過匝加利亞
透過聖神成就了天父的默西亞降世救贖計畫
這個救恩也成就了我們今天每個人的幸福與豐盛
那是天主對這世界的不放棄與祝福
祂的愛永遠不改變


路加福音一:67~79

他的父親匝加利亞充滿了聖神,遂預言說:
「上主,以色列的天主應受讚美,因衪眷顧救贖了自己的民族,
並在自己的僕人達味家中,為我們興起了大能的救主,
正如衪藉歷代諸聖先知的口所說過的,
拯救我們脫離敵人和仇恨我們者的手。
衪向我們的祖先施行仁慈,記憶起衪自己的神聖盟約,
就是衪向我們的祖宗亞巴郎所宣述的誓詞,
恩賜我們從敵人手中被救出以後,無恐無懼,
一生一世在衪的面前,以聖善和正義事奉衪。
至於你,小孩,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因你要走在上主前面,為衪預備道路,
為衪的百姓認識救恩,以獲得他們罪惡的寬宥:
這是出於我們天主的慈懷,使旭日由高天向我們照耀,
為光照那坐在黑暗和死影中的人,並引我們的腳步,走向和平的道路。」


路加福音二:1~14

那時,凱撒奧古斯都出了一道上諭,叫天下的人都要登記:
這是在季黎諾作敘利亞總督時,初次行的登記。
於是,眾人各去本城登記。
若瑟因為是達味家族的人,也從加里肋亞納匝肋城,上猶大名叫白冷的達味城去,
好同自己已懷孕的聘妻瑪利亞去登記。
他們在那裡的時候,她分娩的日期滿了,
便生了她的頭胎男兒,用襁褓裹起,放在馬槽裏,因為在客棧中為他們沒有地方。
在那區有些牧人露宿,守夜看守羊群。
有上主的一個天使站在他們身邊,上主的光耀環照著他們,他們便非常害怕。
天使向他們說:「不要害怕! 看,我給你們報告一個為全民族的大喜訊:
今天在達味城中,為你們誕生了一位救世者,他是主默西亞。
這是給你們的記號:你們將要看見一個嬰兒,裹著襁褓,躺在馬槽裏。」
忽有一大隊天軍,同那天使一起讚頌天主說:
「天主受享光榮於高天,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


為了默西亞的誕生
井然有序的天主安排一件一件事情就緒
天主是這樣的有秩序且忠信實現祂的應許

而我們需要的態度就是等候
其實天主也等候我們多時
是天主一直的等候我們
我們才走到今天

因此等候的耐心是屬於天主的人
非常重要的操練

當被誤解的時候
需要等候天主的伸冤與報復
當看不到希望的時候
需要等候天主忠信實現祂的應許
等候的耐心絕對不可以少
煩躁與不耐煩都不屬於天主聖神

所以當我們煩躁與不耐煩的時候
在主前安靜守候
操練等候
操練耐心
只等待祂的動工
代禱不是一直在訴說自己的心意
卻是進入天主的心意
求天主旨意承行
承行天主的旨意而不是我的旨意

感謝天主
透過瑪利亞
透過若瑟
透過天使
透過牧人
透過匝加利亞
透過聖神成就了默西亞的救贖計畫
這個救恩也成就了我們今天每個人的幸福與豐盛
那是天主對這世界的不放棄與祝福
祂的愛永遠不改變




天父
我的阿爸父

謝謝祢永恆的救恩計畫
謝謝祢的慷慨分享了祢獨生子耶穌基督
成為我們的中保
成為我們的大哥
成為我們的夥伴
成為我們的救主

我相信
透過祢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的寶血與十字架
毫無懷疑的相信我能得醫治
我相信祢也信賴祢
請醫治我 請釋放我
我相信生命可以達到更高層次
超越我的困難
活在健康、豐盛、醫治、得勝之中
因為我們是祢所創造更是祢所愛的孩子
祢是聖父 及聖子及聖神 永生永王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秀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