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一切
外表的聲譽或是工作職場都不是我們的天國
我們的天國從主耶穌而來

路加福音二:15~20

眾天使離開他們往天上去了以後,牧人們就彼此說:「我們且往白冷去,看看上主報告給我們所發生的事。」
他們急忙去了,找到了瑪利亞和若瑟,並那躺在馬在槽中的嬰兒。
他們看見以後,就把天使對他們論這小孩所說的事,傳揚開了,
凡聽見的人都驚訝牧人向他們所說的事。
瑪利亞卻把這一切事默存在自己心中,反覆思想。
牧人們為了他們所聽見和看見的一切,正如天使向他們說的一樣,就光榮讚美天主回去了。


若望福音一:1~18

在起初已有聖言,聖言與天主同在,聖言就是天主。
聖言在起初就與天主同在。
萬有是藉著衪而造成的;凡受造的,沒有一樣不是由衪而造成的。
在衪內有生命,這生命是人的光。
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決不能勝過衪。
曾有一人,是由天主派遣來的,名叫若翰。
這人來,是為作證,為給光作證,為使眾人藉他而信。
他不是那光,袛是為給那光作證。
那普照每人的真光,正在進入這世界;
衪已在世界上;世界原是藉衪造成的;但世界卻不認識衪。
衪來到了自己的領域,自己的人卻沒有接受衪。
但是,凡接受衪的,衪給他們,即給那些信衪名字的人權能,好成為天主的子女。
他們不是由血氣,也不是由肉慾,也不是由男慾,而是由天主生的。
於是,聖言成了血肉,寄居在們中間;我們見了衪的光榮,正如父獨生者的光榮,滿溢恩寵和真理。
若翰為衪作證呼喊說:「這就是我所說的:那在我以後來的,成了在我以前的,因衪原先我而有。」
從衪的滿盈中,我們都領受了恩寵,而且恩寵上加恩寵。
因為法律是藉梅瑟傳授的,恩寵和真理卻是由耶穌基督而來的。
從來沒有人見過天主,只有那在父懷裏的獨生者,身為天主的,衪給我們詳述了。


天主聖言住在我們中間
從衪的滿盈中,我們都領受了恩寵,而且恩寵上加恩寵。
恩寵和真理由耶穌基督而來

這是多麼令我們興奮且喜悅跳躍起舞的大事與幸福
世界一切
外表的聲譽或是工作職場都不是我們的天國
我們的天國從主耶穌而來

當我們不斷的讓天國住在我們心中
我們就不會隨著世界外在工作或是別人的攻擊而起舞
那些都不重要
都不會大過天國
我們有喜樂從內心的天國而來
叫我們有天主聖言的指引與天主聖神的帶領
走在天主帶領我們在塵世跟隨耶穌的路途
永不離開永不放棄





天父
我的阿爸父

謝謝祢的天國住在我們的心中
隨著耶穌的誕生
讓祢的天國更具體更觸摸得到
讓我們在塵世
隨著天主聖神的帶領
治理屬於祢創造的世界
恢復天國的樣貌

我相信
透過祢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的寶血與十字架
毫無懷疑的相信我能得醫治
我相信祢也信賴祢
請醫治我 請釋放我
我相信生命可以達到更高層次
超越我的困難
活在健康、豐盛、醫治、得勝之中
因為我們是祢所創造更是祢所愛的孩子
祢是聖父 及聖子及聖神 永生永王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秀英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